啊钉

我妈每次打电话都问我还有没有钱 其实我花的不多 对钱也没多少执念 但是我妈总是告诉我放假就出去玩 无论哪里 想吃什么就买 要吃得好好的 喜欢穿什么也买 要看到我美美的照片 这是你想我时唯一能为我做的 我说好啊妈妈你也要开心 你说端午节要到了你觉得我不在吃粽子也没有味道 我说其实我不喜欢吃粽子也不喜欢吃月饼这些东西 你说希望我好好发展但又希望我回家在你们身边 我说我会好好努力的 当然 我必须要好好努力 我妈是一个高傲的美丽比 不喜欢和盆友玩唯独喜欢和我玩 我知道我不在她有多难玩 不过还好现在愿意去广场上玩耍了 你和我说见到我的小学老师 说物是人非 我觉得岁月它总是在催的 催我快点长大 催我常回家看看 我也是怪想你们的想很多东西只是我不说不好意思 不怕不怕我就快回来的 每天都要开心 好吗


上一篇 下一篇

© 啊钉 | Powered by LOFTER